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关于学院 > 私教委员会

私立教育委员会是一个法定委员会,负责管理新加坡的私立教育机构。

《私立教育法》于2009年12月立法,赋予持续专业教育学院规管权力,以惩罚任何不符合规管理规定的私立教育机构。

惩罚的严重性取决于违反监管要求程度,惩罚包括谴责,罚款,暂停,续聘或撤销的私立教育机构的登记/ 教育信托认证,严重违法的将会被起诉。

根据《私立教育法》,私立教育委员会将管理以下两项计划

私立教育委员会注册

根据《私立教育法》和《私立教育规例》,《私立教育委员会注册》规定了所有在新加坡和来自新加坡的私立教育机构必须满足的强制性注册要求和立法义务。

私立教育委员会注册的目标是提高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的整体质量,并确保它们达到最低可接受的标准,以保护在私立教育机构上学的学生的利益。

私立教育机构还要求建立一个学术委员会和一个考试委员会,以实施和确保适当的学术和考试程序。这还包括确保具有符合要求的有经验的教师的调配,以及确保注册有效期、提供的课程、教师、费用、设施和退款政策等信息的透明度。

你可以参考我们学校的私立教育委员会注册认证。认证有效期为2021年4月26日- 2025年4月25日

自愿教育信托认证计划

自愿认证计划,为私人教育机构来区分自己在关键领域的管理达到更高的标准,提供教育服务和财务状况,是一个先决条件的私人教育机构,希望招收国际学生必须符合资格的问题学生,移民局与关卡局规定的。


教育信托认证基于以下七个标准:

1)管理承诺和责任

2)公司治理与行政

3)外部招聘代理

4)学生保护与支持服务

5)学生的学习过程和评价

6)学生及毕业生成绩

7)质量保证、监控和结果


此外,私立教育机构在颁发教育信托证书时,亦须符合五项重要的规定,即:

- 信用评级

- 学费保护计划

- 实施费用保障计划

- 提供医疗保险

- 履行所有教育信托条款和条件


成功通过教育信托考核的民办教育机构将获得EduTrust Star、EduTrust或EduTrust Provisional证书。

参考资料来源:以上资料是从私立教育委员会网站中精选出来的。

欲知详情,请浏览私立教育委员会网页ssg.gov.sg/cpe

有关《私立教育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新加坡法规在线网站sso.agc.gov.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