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文化 > 院长致辞

        欢迎你来到南洋亚洲学院!

我们的使命反映了学院引以为荣的东西——培养下一代创新者进入大学和高等院校并成为负责任和为未来做好准备的人才。

        我们的价值观:爱学习,团结,诚信,创新和卓越,这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当我们的学生成为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者、终身学习者和有效的沟通者时,他们就会在生活中取得成功。我们提供多项创新,艺术,智力和教育活动,以培养每一个学生的独特才能。

        我们的老师对高质量的学习充满热情,并不断更新我们的课程,以有效地吸引我们的学生。透过持续不断的学生辅助服务,我们在教职员和学生之间培养社区意识。

        我们教授严格的新加坡基础课程,从预科阶段一直到高等教育阶段。这为我们的学生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全球其他国家的大学接受国际高等教育做好准备。

       南洋亚洲学院的卓越成就是全体员工和南洋亚洲学院各位家长共同努力的结果。我相信,我们的学生所接受的教育将让他们终身受益,使他们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不断成长。

                                                                                                        

                                                                                                     滕家述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