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首页 > 最新动态 > 院校新闻

南洋亚洲学院中国暑假(七月 & 八月)新加坡英语训练营火热报名进行中!!!

2020-05-29 南洋亚洲学院发布

南洋亚洲学院带你体验新加坡 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联合新加坡最好的教育机构南洋亚洲学院,1993年成立于新加坡,至今已有26年的时间。设计适合6-16岁学生的全英语游学课程,让孩子们在一到两个月的课程中能学习英语、增加见识、体验新加坡文化。

为什么选择南洋亚洲学院?轻松学习,寓教于乐,是南洋亚洲学院的教学特点。在这里,你将能够时时刻刻使用和体会英语,将整个新加坡当成一个大课堂;在课堂上学习英语,帮助您建立学习英语的坚实基础;在生活中练习英文,与不同背景,国家的朋友交流。小班制使你的语言能力进步更快。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们不断突破传统,创立了独立的直线式和阶段式教学方法,为你提供完全的学习配套组合。资深教师会带你深入到实际生活环境中学习。

Hotline/联系电话:(+65)6899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