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新加坡中学预备课程

  • 课程介绍
  • 收费标准

新加坡中学预备课程

新加坡中学介绍

新加坡的学校分为政府学校,政府辅助学校和自主学校。学生升上中学后,必须接受四至五年的中学教育。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分配学生就读普通课程,快捷课程或特别课程。修读快捷课程和特别课程的学生经过四年的学习后,可参加由新加坡与英国剑桥大学所联办的中学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准)会考。修读普通课程的学生可选择普通(学术)课程或普通(工艺)课程,并在就读中学四年后通过剑桥普通教育证书(初级水准)会考,如果通过考试,学生可以在中学第五年参加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准)会考。

中学生必须修读的主要科目除了英文和母语之外,还有数学,科学与人文科学这几个科目。中学生升上中三时,可根据成绩选修课程,这些选修课程有文科、理科、商科和工艺科。

新加坡采用优秀的教材与高质的教学方法培育人才,已栽培了数以万计富有想像力和智慧过人的人才。因此,新加坡的教育体系在世界教育领域里备受认同。

如果有学额,外籍学生可报考就读本地中学。


课程目标

为准备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外国学生(12-16岁)提供全日制课程。本院经验丰富的老师将针对入学考试对学生进行小组补课,帮助学生入学。


课程时间

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为英语课或数学课(星期一到星期五),10:15到10:30课间休息

下午一点到四点为数学课或英语课(星期一到星期五),2:30到2:45课间休息

一年有二个学期,3月-8月为第二学期,9月-2月为第二学期。

每个学期结束后,学生需要参加学期考试,校方会向学生发出学期考试的成绩单。


学校师资

我们拥有资历丰富的老师。我们的老师尽职、认真,并在本领域教学经验丰富,和蔼可亲,而且也很照顾学生。


课程资料

课程教材和相关资料是学生必备的,我院会按照最低费用收费,教材费随等级不同而不同。


课程结构

教师将根据政府学校的教学大纲进行教学。


课程设置:


年级

科目

政府学校预备课程(中学一年级)

英语/数学

政府学校预备课程(中学二年级)

英语/数学

政府学校预备课程(中学三年级)

英语/数学

入学要求 学生在入学时将会参加入学测验后,根据水平高低分配到相应的预备班。

学生必须满足新加坡教育部(MOE)规定的年龄要求。

下表是国际学生入学政府中小学的年级要求,学生须满足以下要求才可以进入政府学校:

年级

允许的年龄 (根据当年1月1日学生的年龄为准)

中学 1 年级:

12 to 14+

中学 2 年级:

13 to 15+

中学 3 年级:

14 to 16+

学习时间超过2个月的留学生需要申请学生准证。

更多细节,请访问新加坡移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