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游学课程

  • 课程介绍
  • 收费标准

就读于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的8-26岁的外国学生。

对象

就读于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的8-26岁的外国学生。


目标

融入英语为媒介语的社会环境,快速提升学生的英语会话能力和运用英语的熟练程度。

体验新加坡的风土民情和各种族的文化,让学生对新加坡有更深地了解。

结交各地的朋友,通过彼此互动,互相向对方学习。

在一个舒适、轻松的环境中学习。


为何选择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化交汇的国家,所以到新加坡游学的学生就不会感到陌生。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种族的社会,到新加坡游学将会体验非凡的多元文化。

新加坡的治安良好,学生可以放心地学习,观光。

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发达,方便学生到各个景点游玩。

新加坡居住着许多移民和海外学生,所以到新加坡游学的学生就不会感到孤单。


游学时间

游学时间二至四个星期

游学开办月份: 一月、三月、七月、八月、十一月、十二月


活动行程

星期一至星期五,一星期五次,三十个小时的课程

– 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为英语等级文凭课程(包括:听、说、读、写)

– 十二点到一点为午餐时间

– 下午一点到四点为英语活动课程 (注重于英语的运用)

周末(星期六和星期天),共十二小时的观光时间

– 学校会安排专人带学生们到新加坡各个旅游景点观光,让学生边玩边学。

– 旅游景点是下列中的一部分:环球影城、圣淘沙岛、动物园,植物园,飞禽公园、科学馆、亚洲文明博物馆、邮政博物馆、新加坡河、鱼尾狮公园、滨海艺术中心等。

公共假日(如果遇到)

– 公共假日当天没有课。学生可自行安排活动,利用时间在家里自修或休息。


寄宿方式:(学校附近的寄宿家庭)

先到先得:越早报名的学生,寄宿家庭将离学校越近

十二岁以下的学生:寄宿家庭的监护人将会接送学生。

十二岁以上的学生:寄宿家庭的监护人将会在第一天接送学生,让学生熟悉路程。

包括三餐——但因午餐时间只有一小时,多数的学生会到学校附近的食阁吃午餐,所以请自备零用钱。

包括洗烫服务

接送机服务:学生报名并付费后,必须通知学校有关班机的详情。校方将会有所安排,派人去接机。

签证事宜:(进新加坡需要签证的国家的申请者注意)

学生必须自行安排,在本国申请签证。

如果学生希望学校帮助申请签证,学校将收取费用。

所需文件:申请者的护照复印件(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及申请者护照尺寸相片两张。

签证申请大约需要七天时间。


父母陪游

这是一个促进亲子关系的良机。父母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游学,陪同孩子们一起观光,学习。

*父母的费用会有折扣。


准备工作

出发前,学生必须在本国办好旅游保险,并提供保险证明。或者向学校支付新币60元,由学校在新加坡购买当地医疗保险。若有紧急状况,校方将没有义务承担任何费用(例如:医药费等)。


学生来源

日本、韩国、台湾、泰国、越南、印尼、中国、香港、菲律宾、缅甸、蒙古、马来西亚、中东、南非、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