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土木工程(建筑) 高级文凭课程

  • 课程介绍
  • 收费标准

土木工程(建筑) 高级文凭课程

课程目标: 

土木工程(建筑)高级文凭课程将通过执行应用数学问题,如代数,三角,统计和微分,发展分析技能。能运用CAD软件绘制二维、三维基础草图,了解土木工程工艺设计。根据设计了解建筑行业应用的最新技术和材料。能够完成构件的结构设计样本,如梁、柱、基础等。类似地执行基本测量方法的数量测量。能够选择适合客户的正确采购方式和行业使用的标准施工合同。

 

课程学制:本课程共有8个单元,全部课程将在8个月内完成,滚动式开班,每月入学。


课程科目: 共有8个单元,这8个单元分别是:

- 工程师应用数学;

- 土木工程师设计和AUTOCAD;

- 土木工程技术;

- 结构设计;

结构分析;

建筑材料;

- 工料测量;

- 采购与合同;


上课时间:

业余制每周2天,每天5小时的课程

全日制每周5天,每天3小时的课程

如有需要,学院将适当调整课程时间以求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政府公共假日或学校假期没有上课。


入学条件: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要求之一:

1至少有相关科的文凭或更高的同等资格
2至少有任何3个GCE A Level考试中获得E级,包括英语或同等水平,并有5年相关领域的经验。
3具备其他相关证书资格及8年相关工作经验(只适用于本地学生),且年满30岁。



课程认证及要求:      

完成全部8个单元的课程,达到所要求的出勤率并通过所有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南洋亚洲学院颁发的土木工程(建筑)高级文凭。

出勤率必须保持在75%以上(业余制)90%以上(全日制),不可无故连续缺勤7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