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首页 > 最新动态 > 院校新闻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通告

2020-06-28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通告

  

为了响应教育部、卫生部的相关通知,我院除全日制课程外,其他的华文、数学、英文及美术、书法类等非全日制课程均做以下调整:

1、  全部课程由原教师根据原教学班级,按原教学时间组织网络直播教学。作业由任课老师在线布置,在线传送、批改;

2、  网上课程将一直持续到疫情好转后,根据情况再进行调整改回线下课堂教学;

3、  南洋网络直播教学网络地址:http://www.nanyang.cloud

 

此通知将从27/03/2020日开始正式生效执行。


 

Nanyang Asia College

26/03/2020   



新加坡移民厅(ICA)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的最新消息


亲爱的学生/家长/监护人:


1) 根据当下新冠病毒的疫情情况,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所有短期入境人士(包括持有移民局颁发的IPA(原则上同意)人士)将无法进入或途经新加坡转机,立时生效。学生证IPA(原则上同意)持有者现不在新加坡境内的将不能入境新加坡。受到影响的IPA持有者如已经为IPA(原则上同意)或多次往返签证付款,可写信至ICA_STP2@ica.gov.sg. 请求退款。

2) 对于已在新加坡境内的IPA持有者,在他们已经完成了住家隔离程序后,他们将会被允许网上预约并在移民厅完成手续。

3) 关于最新的新冠病毒有关的入境控制信息,请查询https://www.ica.gov.sg/covid-19

4) 我们对于为您所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并希望您能理解。我们也希望您能把以上信息告诉其他可能受到影响的IPA(原则上同意)持有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