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亚洲学院
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学院制度 > 课程延迟制度和程序

课程延迟制度和程序


- 在入职培训期间通知学生,南洋亚洲学院出于同情心而考虑学生推迟课程的要求。


- 必须有合理的理由被南洋亚洲学院接受,并且该课程必须继续进行,以使学生在延期期结束时返回时,他仍然能够学习所有必需的模块并成功完成要求毕业可接受的原因可能包括:

  - 需要生病或死亡的家庭成员

  - 家庭需要团结在一起互相支持的创伤性家庭环境(例如在事故中丧生的父母)

  - 学生需要长时间休息的疾病或健康状况不佳


- 对于延期请求,服务目标是在7个工作日内评估并回复学生的延期请求。


- 要要求延期课程,学生必须写信给南洋亚洲学院,说明提出要求的原因并提供相关文件(如果有)。


- 如果学生未满18岁,教育顾问将联系家长/法定监护人,并要求确认延期申请。教育顾问记录所进行的交换和确认,并在适当情况下要求父母/法定监护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书面确认。


- 校长将考虑延期请求,并可以酌情与他的学术经理或其他相关人员进行协商。


- 授予的任何延期通常最多不超过一年。如有必要并应新要求,可以进一步延期。


- 对于是否已接受延期请求,如果出现延期,行政管理人员将以书面形式答复学生(可能通过电子邮件)。该答复将包括现有合同的附录,将要求学生(或学生/未满18岁的父母/监护人)签署并返回南洋亚洲学院。


- 如果允许延期,

  - 所有的监督程序都被暂停。该学生没有从事任何学术工作,被认为是“不活跃”。

  - 延期期间不收取任何课程费用。

  - 延期的时间长度不包括在完成计划的时间范围内,任何截止日期都会相应调整。


-学校的政策是不允许课程扩展,即给学生一个延长的时间来完成一门课程,而其他课程中的其他学生通常不会被授课。



维护最新的转账,提款和延期记录


- 行政经理将转账、取款和延期的记录以纸质形式保存。根据学生注册的要求,南洋亚洲学院的数据管理系统也保存了学生身份的记录。


- 行政经理还会维护所有转账,提款和延期案件的列表。